About dreams and companies.

私人日志的妙用03

美国人又一次毫不意外的如愿以偿,不但得到了原谅,还得到了安慰炮。当然,Solo单方面认可的“安慰炮”。紧接着,在下一周,Illya开始在单位加班,据说是接了个大客户,要盖一栋私人度假庄园,Illya是负责建筑设计的组长。在这相当漫长的一周里,Solo几乎只能在半梦半醒间感受到男友上床时的动静,这让他非常不满,从各种方面上的不满。好在他知道这周结束的时候Illya可以好好休息一个周末,而周末从周五开始,所以他试图霸占Illya的周五下午。下午茶,游乐园……Illya抱着玩具熊带着玩偶发卡的样子一定可爱极了…可惜他的计划被回绝了。
“Illya,周五下午两点到四点不行吗?我保证你能在四点半的时候出现在单位。”
“不行。那时候还是工作时间,现在也一样,我得挂电话了,回家再说…“
“好吧,那周末呢?”
“周末可以。我刚刚说的就是周末,其他的回家再说,我必须得挂了,我们正在讨论方案。”
“你得保证。”
“我保证。………”
不算太失败,至少Illya在电话铃响的第一声就接起来了(Illya:妈的智障,电话就在我桌上)。Solo开始美滋滋的为周末做准备。
















【之前试图炖肉,然后…然后…然后………】






评论(8)
热度(38)

© 嗒咯哒咯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