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dreams and companies.

私人日记的妙用01






美国人,如果你不想让我把你扔回纽约,就请你立刻、马上滚开。我明确的告诉你,我不想见到你,非常不想。


Napoleon Solo 有些苦恼的拿着这张便签,他的俄国小男友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和他说话了。自从上次他“不小心”发现了Illya锁起来的一些文章,并“充满爱意”的留了言之后,他连一个吻都没有再得到。Napoleon十分后悔他留下了那些话,这使他失掉了直接看到Illya在强硬固执外表下隐藏的那一面,他应该忍住,Illya红彤彤的脸应该是害羞可爱的,不是气到通红快要爆炸的。结束了今天的“看看便签里藏没藏着害羞的妥协”活动,Napoleon把便签对折放进西装内兜里,起身去敲卧室的房门。
“Illya,Illya,我做了早餐,还去买了刚做好的巧克力甜甜圈,你要不要尝尝?”
甚至没有床铺上被子磨擦的声音。
“…”

Illya在周末会比平时晚起一会,但现在已经九点半了,一个小时之前生活规律的俄罗斯人就已经醒来,皱着眉头考虑周末该怎么办。他起初为男朋友窥探隐私的行为感到愤怒,没有当场把笑嘻嘻的美国人掀翻在地已经是很好的表现,但到现在气几乎已经消了,可是Illya不决定轻易原谅这种过分的错误。回想起私人日志里的一些话,Illya咬着牙用力闭上眼睛———他怎么能看他的私人日志?他设置了密码,甚至还写了“私人”这两个字!
敲门的声音和早餐邀请响起,Illya绷紧了身体,闭上眼睛动都没有动。见鬼的美国人,我很饿,要吃早饭,所以你快点出门去。Illya默念。门外传来一声叹息和离开的脚步,紧接着是坐在皮沙发上的咯吱声,Illya更加生气了。我没有要原谅他的意思。这么想着,Illya伸手轻轻的拿起手机,给门外的Napoleon发了一条消息。




TBC




评论(6)
热度(35)

© 嗒咯哒咯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