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dreams and companies.

Illya Kuryakin 私人日志02

同一天可能有多个任务和多个任务报告,所以一天有两个日志也没什么问题。
杀千刀的通讯软件。
我点开Cowboy的对话框,只是想查看有什么可以嘲讽他的图片然后发过去而已。
错手点到了语音通话。我的反应很敏捷,迅速地挂掉了,准备忘记这件事———— 美国人居然打了回来!接听键的位置非常巧妙,就是我为了保证万无一失快速挂掉而多按了几下的那个挂断键。
挂掉,关机,深呼吸。该死,这样我也没办法联系Gaby来讨论改良通讯软件的相关事宜了。
刚刚还有个美国警察拦下我,用糟糕的垮掉的美式英语告诉我“摩托车头盔上的风镜晚上可以不必带,可能会反光阻碍视线,先生”。
愚蠢的资本主义警察,战术头盔的好处全被你忽略掉了。
美国警服的品味丑爆了。

20161211
评论
热度(20)

© 嗒咯哒咯吸 | Powered by LOFTER